体育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44


91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从重大成果、伟大历程、重要意义、抗疫精神、深刻启示、目标要求等方面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在工作中弘扬抗疫精神,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各项体育工作顺利开展。与会人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会。

会后,根据会议部署,各支部在“固定学习活动日”,分别组织开展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学习,同时学习了优秀教师代表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