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4-02-23浏览次数:10

222日上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简要总结了2023年体育部主要工作及其显著成效,并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然后结合学校工作安排与体育部工作实际,从高度重视并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建思政工作、加强巡视巡察审计深入整改、加强体育教学和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加强“运动药学与健康促进”学科建设工作、加强群体活动和运动竞赛工作、加强场馆器材建设管理工作、加强安全稳定与招生宣传工作等八个方面详细通报部署了体育部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与工作思路。随后,刘苏副主任从体育教学实施方案、体育课成绩组成、课外锻炼实施方案、教学督导安排以及学科研究建设等方面,对体育部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陈剑锋副主任就国有资产管理、安全检查以及新学期体育器材设施维修购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

纪主任在总结中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关键一年,体育部将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和保障,以推进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和主线,以落实立德树人、以体育人为根本任务,砥砺前行,同心协力,攻坚克难,着力推动部门和学校体育工作在新的一年实现新的发展。

 

会议现场

(撰写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