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迎接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4-02-01浏览次数:10

131日,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体育部召开迎接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布置会,部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及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刘苏副主任传达了学校关于本科生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通知的重要精神,介绍本次评估工作的总体安排,详细解读了体育部在教育教学审核工作中的相关指标,对质量标准、质量机制、质量文化、质量效果、思政教育、教师队伍、学生发展与支持、卓越教学、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的任务进行了具体分工和安排,责任到人,明确了时间节点,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在总结中再次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负责教师能够积极参与,协调联动,通过此次评估工作自查自纠,不断完善相关机制,实现以评促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切实推动学校体育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工作布置会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稿人: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