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会 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4-03-06浏览次数:10

为保障新学期体育教学工作安全稳步地进行,进一步落实2024年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36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刘苏副主任首先详细布置了本学期体育教学、课外体育锻炼、集体备课、督导听课、场地设施保障、安全保障等工作,明确新学期的教学目标和工作要求。他强调,全体教师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评估精神,进行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教学日历及教案等教学资料,促进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从而保障体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地发展。

随后,刘苏副主任对寒假期间教育教学评估前期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每一位辛苦工作的老师表达了感谢。根据学校评估工作新的指示和要求,为了后续评估工作的稳步推进,刘苏副主任再一次强调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布置和落实下一步评估工作任务,希望老师们提高责任意识,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完成。同时,部门将以本次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促进我校本科体育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写人:张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