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严文刚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124

我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10月31日下午,在组委会的精心组织下,经过全体工作人员、裁判员的辛勤付出和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我校2020年田径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在江宁校区田径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运动会主要由田径比赛、班级趣味团体赛比赛组成。共有556人参加了24个田径比赛项目;趣味性游戏项目以班级为单位,共189个班级近4000名同学参加,另外还有150多名同学参与了礼仪、裁判员、志愿者工作,1400余名同学参加了团体操表演,参与人员总计超6000人。

运动会期间,运动健儿们勇于拼搏,你追我赶,争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老师和学生裁判员严肃认真,秉公执裁,学生志愿者们奔波于赛场,热情服务,为运动会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运动会是在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一次学校体育盛会,运动会开幕式吸引了中国青年报、新江苏、紫荆山新闻、南京日报、荔枝网、今日头条等多家国内媒体报道,展现了药大师生爱国爱校和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开幕式现场

100米赛事掠影

跳远比赛掠影

铅球比赛掠影

集体赛事掠影


各项比赛成绩公告如下:

团体总分前三名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院部团体总分

药学院

生科院

中药学院

男子团体总分

药学院

商学院

国教院

女子团体总分

药学院

中药学院

生科院

集体项目班级团体总分

药2001024班

药2001021班

药1901601班

 

最佳创意奖:马克思主义学院

最佳组织奖:国际教育学院  理学院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供稿单位:体育部,摄影:新媒体中心,撰写人:严文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