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2024-2学期身体素质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标准》要求,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健康水平,帮助学生体质健康测试顺利达标,本学期特为我校20222023级上学期体测成绩不及格学生举办身体素质训练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训练地点、时间

地点:江宁校区田径场

时间: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5周至第12周,每天下午五点以后,具体时间请关注下面表格。

二、培训项目

1.力量专项训练营:引体向上,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2.跑步专项训练营:五十米,八百米,一千米等。3.减肥班:塑身减脂,体能锻炼,饮食推荐。

三、参加方式

1、报名时间:321日至323

2、参加人员:20222023年级上学期体测成绩不及格的学生

(名单见附表),请上学期体测及格的同学不要报名参加;参加减肥班的同学BMI指数必须30以上,有强烈改变现状的意愿。请需要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进入不同时间段训练营QQ群进行报名,每个班级限

30人。



四、注意事项及要求

1.听从老师的安排,准时到培训地点集合。2.有重大疾病和不适宜训练的学生请提前告知老师。3.若有极端天气情况不能培训,另行通知。

4.本学期参加训练营的学生,若每次训练都不缺席将获得5分的体育成绩加分。

5.由于每个班级名额有限(30),先报先得。

6.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体育部所有。

 

 

 

 

 上学期体测不及格名单见下表:

 

 

 


 

 

 

 

  体育部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