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江苏组队勇夺全国学生运动会男排预赛冠军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11-09浏览次数:257

1026日至11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男子组)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展开激烈角逐,来自江苏、北京、上海、江西等2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的21支代表队在9天时间里争夺7名排球决赛(大学男子组)资格。中国药科大学男子排球队代表江苏组队以不败战绩勇夺学运会排球预赛(大学男子组)冠军并获得进军山东青岛的决赛门票。

我校男排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江苏大学、南京体育学院组队代表江苏,在教练组的带领下,队员们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四天的争夺,分别以三比一胜陕西,三比零胜河北、安徽和山西,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进入交叉赛。在随后的1/8决赛、1/4决赛、42比赛中,江苏队均以三比零的战绩,先后战胜辽宁队、湖南队和北京队,与江西队携手进入冠亚军的争夺。

113日,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预赛(大学男子组)的第一、二名的争夺战如期开哨,江苏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以三比零的战绩战胜江西队,荣获预赛冠军。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排球决赛(大学男子组)将于明年7月在山东青岛举行。通过本次预赛,江苏、江西、北京、上海、陕西、湖南、广东和东道主山东队获得参与决赛的资格。

  

                                      

  

                                                                                                比赛现场

                                                                                                球队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万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