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166

1125日下午,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体育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学习。本次主题学习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纪乃旺书记从召开背景及意义、主要成果及内容、重要特点及亮点等方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以及“十四五”时期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实施保障等方面的阐述。强调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规划了宏伟蓝图和行动指南。

会议就学习和贯彻全会精神,强调要不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要立足部门实际和本职工作落实好全会精神,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学校体育工作规划,进一步加强和做好体育工作,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实现体育强国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主题学习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写人:陈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