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赴韦岗战斗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剑锋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218

125,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党员赴韦岗战斗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传统,弘扬抗战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新四军先遣支队暨韦岗战斗历史陈列室。陈列室以详实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新闻报道以及视频等,从多方面、多角度生动地再现了新四军挺进苏南,首战告捷的场景。韦岗战斗是新四军挺进江南敌后,抗击日本侵略的第一仗。这一仗击破了日军不可战胜的论调,不仅打击了敌人的嚣张气陷,而且振奋了广大人民的抗战情绪,提高了胜利的信心,为苏南抗日根据地的建立揭开了序幕。接着党员们共同瞻仰了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和继承老一辈革命先烈敢打敢拼、迎难而上、勇担责任、不畏牺牲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又好又快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党日活动照片

党日活动照片

党日活动照片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刘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