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0年冬季环校园长跑比赛

发布者:严文刚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15

我校举行2020年冬季环校园长跑比赛

1212日,由体育部、校团委、校工会主办,毅行长跑协会承办的学校2020年冬季环校园长跑比赛在江宁校区运动场举行。作为校园体育竞赛的年度收官项目,环校园长跑比赛吸引了来自各个学院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及教职工共1158名选手报名参赛。

做完赛前热身活动后,赛事组委会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致辞,校工会主席尚靖、校团委书记张杨彬为比赛鸣枪发令。

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从江宁校区田径场出发,经行医学楼、植物园、药学院实验楼、经管文楼、行政楼,全程共计5公里。比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发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各自以最快的速度抵达终点,完成比赛,展现了药大师生蓬勃的朝气。体育部、保卫处、医务室等相关学院、部门,校红十字会、毅行跑协、狼骑自行车协会等社团为运动员们顺利比赛保驾护航

比赛结束后,校工会主席尚靖、团委书记张杨彬、体育部主任纪乃旺分别为获奖师生运动员颁发奖状、奖品及荣誉证书。比赛在安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撰写人:严文刚,摄影:薛壮、何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