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42

1222日下午,体育部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集体学习。副校长姚文兵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第八组莅临指导,并对本次中心组学习进行巡学旁听。体育部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苏,副主任陈剑锋分别围绕《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体教融合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三份重要文件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先后作了重点发言。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加强改进学校体育工作开展了讨论交流。

姚文兵副校长在点评讲话中,肯定了体育部中心组对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充分准备,认为体育部中心组能够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深入思考,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同时要求体育部进一步加强中心组学习,并坚持学以致用,健全完善体育安全、体育比赛、体育评价等管理制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体育思政,学习兄弟高校先进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学校体育工作。

会后,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巡学旁听组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检测、个别访谈和查阅资料等环节,对体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学习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薛壮,摄影: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