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1-13浏览次数:147

112日,体育部党总支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内容及要求。随后,两个党支部书记先后就2020年党建工作进行述职,详细汇报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和今后一年努力的方向。部党总支书记和党总支副书记分别对两个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与会人员就支部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对两个支部工作进行了书面测评。

纪乃旺书记总结讲话。他对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两个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升组织建设的规范化与科学化水平,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努力做到“七个有力”,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进部门建设和体育工作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人:刘苏   摄影: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