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校“两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1-05浏览次数:98

20211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部代表选举大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文兵及体育部教职员工4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姚文兵代表学校致辞,对体育部代表选举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体育部上一届两代会代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本次代表选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进行代表大会选举工作动员,与会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陈体光主持选举。

最终,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3名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体育部代表、2名学校第十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体育部代表。

两代会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广大教职工、工会会员参与学校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途径。体育部结合本单位实际,按照有关要求,积极充分准备,规范操作程序,完成选举大会既定的各项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投票现场

选举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