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年度考核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18

114日上午,体育部2020年度考核述职与民主测评大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副处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朝凤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朝凤首先做了题为《中国药科大学师德师风宣传活动》的专题讲座,通过一些典型案例,勉励大家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育高尚师德,树立良好师风。随后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全体教职工述学述职述廉,通报了本年度体育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各教研室负责人也分别就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作了汇报。

与会教职工对体育部领导班子及各教研室负责人进行民主测评,并对学校机关各部门进行了网络测评。会议还组织了评优述职测评以及教职工述职测评。

考核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