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67

225日上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强调了体育部2021年工作指导思想,并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体育部工作实际,从加强党建和行政工作,加强体教融合、体药融合和体质测试,加强群体活动、运动竞赛和场馆管理等三大方面详细通报了体育部2021年主要工作计划。随后,刘苏副主任从体育课成绩组成、身体素质测试、课程安排、教学要求、教学督导以及学科研究建设等方面,对体育部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领读领学了《中国药科大学教师师德手册》,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最后,体育部群体教研室主任严文刚老师对学生课外体育锻炼使用的APP跑步软件以及课外体育锻炼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

本次会议明确了新学期体育工作的方向目标和主要举措。新的一年,体育部将继续加强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持续推进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开学工作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