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招生组赴文昌、海口等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68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联系,促进学校的生源质量稳步提升,41415日,海南省招生组组长、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科普宣讲团成员、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院长杨勇等一行赴海南省文昌市、海口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作专题科普讲座。

招生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海南省文昌中学、海南华侨中学,并与两所学校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纪乃旺主任就我校历史沿革、使命担当、专业特色、办学水平、本科生培养以及海南籍生源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介绍,文昌中学校长潘正怀、华侨中学教导主任黎必峰分别代表两所学校对招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高考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宣传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杨勇教授为两所中学近1500名高中生做了题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COVID-19)的流行病学及防治策略进展”的科普讲座。讲座内容精彩丰富,贴近实际,不仅让更多的学生与家长了解“新冠”,了解大健康产业,也激发了学生投身医药事业,报考中国药科大学的热情。

座谈讲座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 薛壮、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