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通过绩效津贴分配实施办法修订稿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87

 421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审议表决《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办法(修订稿)》,校工会副主席蒋宏民应邀出席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校工会蒋宏民副主席在致辞中代表校工会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强调审议表决《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是事关体育部教职工切身利益和体育部改革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体育部教职工民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位老师能够按照大会的规定程序,行使好民主决策和民主管理的民主权利。接下来,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围绕修订背景、修订原则、以及修订的具体内容对《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全体教职工进行分组审议;分组审议结束后,各组向大会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审议情况,工作组针对审议过程中较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结合教职工提出的建议对修订稿进行了完善;最后,大会对《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进行投票表决。

纪乃旺书记宣布票决结果,《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以体育部过半数以上教职工同意获得通过。

体育部党政工高度重视绩效方案修订工作和本次会议的召开。两年多来,根据学校绩效考核分配的有关文件精神、体育部现有实际情况以及体育部改革发展的趋势要求,在广泛开展校内外调研,多次征求全体教职工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不断修改完善2015年通过的《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试行)》,并经向学校汇报,最终形成了《体育部绩效津贴分配实施方案(修订稿)》。

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