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啦啦操队在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东南赛区)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13

420-24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啦啦操冠军赛(东南赛区)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举行,我校啦啦操队应邀参赛。

比赛过程中,我校啦啦操队与厦门大学、南京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等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队员的精彩表演良好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总分第一名荣获比赛一等奖。与线下比赛同时进行的还有线上的支持投票活动,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大力宣传,最终以总票数第一名、六万余票获得“最佳人气奖”。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队员们的大赛经验,也展现了药大学子的风采,提高了学校的知名度与美誉度,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颁奖现场

比赛现场

获奖证书

与球队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林峻先,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