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31

57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体育部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首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强调要充分认识条例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条例的内容精神,严格遵守条例的规定要求,切实以条例为基本遵循,不断提升体育部党建工作水平。结合贯彻条例精神和校党委部署,会议研究布置了党支部设立纪检委员、“七一”评优表彰等工作。

随后,纪乃旺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的精神,总结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特色开展党领导下的体育史学习、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对体育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