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28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519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体育部党总支纪乃旺书记以“开天辟地的大事变—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题,从历史背景、早期组织、一大概况、历史意义、“红船精神”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史进行了详细阐述和讲解。

纪乃旺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中国近代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是 “开天辟地的大事变”,它深刻改变了近代以后中华民族发展的方向和进程,深刻改变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途和命运,深刻改变了世界发展的趋势和格局。“其作始也简,其将毕也必巨”,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为我们带来了伟大事业、伟大理论和伟大精神。我们要通过学习党的成立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从中汲取前行的动力,进一步做好学校体育工作。

学习会上,纪乃旺书记还总结了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刘苏副主任就近期体育教学、体质测试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