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射艺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86

5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上海对外经贸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射箭协会协办的第4届中国大学生射箭(射艺)锦标赛在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开幕我校共选拔出6名同学参加了传统弓甲组比赛。

本届比赛为期4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1所高校374名学生运动员参加。比赛设有传统弓和反曲弓两个项目经过个人排位赛的选拔,我校6名选手分别进入了甲组男、女个人淘汰赛,男、女团体淘汰赛,混合团体淘汰赛,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其中,姚露露和谢念芳同学在混合团体赛排名第11位;谢念芳、唐鹏程和魏剑鹏男子团体赛排名第14;姚露露、曹昕睿和朱洁女子团体赛排名第15

通过参与此次射艺比赛了我校与兄弟高校的技艺和文化交流。接下来,我将多措并举加强射艺队建设,不断稳步提升竞赛成绩的同时,积极发挥射艺队体教融合的功能和价值,引领、带动射艺运动和文化在我校的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其立德树人的教育目标,使其成为培养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卓越药学人才的一个重要载体。

比赛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刘苏,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