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中勇夺4项冠军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88

529-302021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暨江苏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高水平组)在南京审计大学举行,来自全省37所高校600多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校田径队15优秀运动员参加其中普通大学生田径比赛

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比赛,我校运动健儿们凭借顽强的意志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奋勇争先,获得了442金牌数位居第三名团体总分位居第四名的好成绩其中,赵怡然获女子100米冠军、超校纪录;梁雨晗获女子400米栏冠军李涛获跳远冠军、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杨旭晨获三级跳远冠军王昌、缪张熠均超200米校纪录并达国家二级运动员标准。

通过此次比赛,我校代表队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到了赛事主办方以及兄弟院校一致好评校争得了荣誉

参赛队员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陈体光、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