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在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足球比赛中勇夺亚军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25

66日,2021年南京高校普通大学生足球比赛暨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足球预赛在南京工程学院圆满落幕,我校女子足球队一路过关斩将打入决赛,最终勇夺亚军,成功获得了第20届省运会高校部足球比赛参赛资格。

本次比赛历时三周,共有十三支南京高校队伍参加比赛,我校女足队员们凭借着精湛的球技、永不服输的精神,在小组积分赛中以2130分别战胜南京审计大学队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队;在淘汰赛中,以10战胜东南大学队;在半决赛中,以43战胜南京审计大学队;在最终的决赛中,常规时间打平,通过点球大战23憾负于南京林业大学队,获得了此次比赛的亚军。

成绩的取得是对教练员辛苦付出和运动员顽强拼搏的最好回报,也是实力的体现。我校子足球队成立于2013年,在“前中国女足前江苏女足队长”陆萍老师的带领下已经取得了很多成绩目前在籍队员24人。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药大学子的综合素质和体育精神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比赛现场

获得奖牌

教练组与队员合影

(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陆萍、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