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期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56

616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期教学督导工作研讨会,部领导班子、督导组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体育部督导组组长张陵老师对近期组织的随机看课以及同行评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教学态度、教学组织、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对目前体育课教学中出现的典型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强调了规范教学、实效为先、提高学生身体素质的重要性;随后其他督导组成员与教研室主任也根据自己的教学实际以及本学期看课情况,对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体育部副主任刘苏在总结时对督导组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督导工作对教育教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各位督导老师继续履职尽责,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作风做细做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督导工作研讨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韩晓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