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药大体育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69

618日,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药大体育新媒体中心成立大会,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出席会议,会议由药大体育新媒体中心指导老师艾丙庆主持。

为了更好更有效地宣传我校体育相关新闻信息,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经体育部研究并向学校有关部门汇报,决定成立药大体育新媒体中心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对新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加强学习,尤其是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以及党和国家关于学校体育的方针政策的学习,力求对体育有更深的认识和了解;二加强合作,发挥体育新媒体中心团队协作的作用,使学校体育工作宣传报道更有成效,更具特色;三加强纪律,严守宣传政治纪律,在具体工作和活动报道中,坚持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

随后,新媒体中心各部门成员开展了自我介绍与工作述职,对接下来的宣传工作计划进行了梳理并对中心的制度建设、人员管理、任务分工等做了详细的工作安排。

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倪欣睿,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