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标舞队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中荣获6金3银2铜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86

61819日,江苏省大学生体育舞蹈比赛在南京体育学院举行。在教练员邸洁、吴宗喜、邢雪梅三位老师带领下,我校派出9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组别比赛。本届大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和南京体育学院承办,吸引了全省数十家高校代表队报名参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最终,我校获得6块金牌、3块银牌和2块铜牌的好成绩,其中张佳怡同学获得大学生专业B组三项拉丁舞和单项恰恰恰的金牌、大学生普通院校组伦巴和牛仔舞的金牌;石汭同学获得大学生专业B组华尔兹舞和探戈舞的铜牌、大学生普通院校组华尔兹舞和探戈舞的金牌;其他参赛同学也分别获得了4-8名的成绩。由于比赛成绩突出,我校被赛事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为了更好的锻炼队伍,我校申报了高级别专业组的比赛,同学们不负众望,面对专业的选手不卑不亢,沉着自信,最终得专业组222铜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了药大学子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受到大会组委会和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比赛剪影

合影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吴宗喜邢雪梅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