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薛雨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97

622日下午,三江学院体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主任薛雨平,副主任饶日忠一行九人来我校体育部调研交流,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副主任刘苏,副主任陈剑锋等接待了来访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会。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对薛雨平主任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以《推进体育育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为题,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开齐开足体育课、鼓励支持科研、加强体质测试、加强课外群体活动、加强运动竞赛、落实全民健身、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等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体育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薛雨平主任介绍了三江学院体育教学科研情况,与会双方就体育教育教学、运动队训练及奖励模式、教师培养与科研等几个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会后,薛雨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体育馆、体育场,并在刘苏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射艺馆,亲身体验了我校的特色射艺教学。

座谈会现场

参观体育馆、体育场、射艺馆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