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督导座谈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84

623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校、院部督导座谈会校督导组组长胡育筑教授、负责体育教学的校督导陈曙教授和严拯宇教授、体育部领导班子、体育部督导组、教研室主任等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座谈会上,刘苏副主任首先对三位校督导老师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精神表示敬佩与认可,然后介绍了体育部本学期体育课程教学开展基本情况,随后,体育部督导组组长张陵教授近期组织的随机看课以及同行评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将本学期督导体育部教学相关情况向校督导组作了汇报。

三位校督导组老师也分别结合各自督导工作中的实际情况,对体育课程教学分享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刘苏副主任在总结时代表体育部感谢学校督导组对体育部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所作出的努力,并勉励体育部督导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履职尽责,严谨求实,切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韩晓虎,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