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期末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11

72日上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期末暑期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以“一个庄严宣告” “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希望”、“一个号召”等一组关键词带领大家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并对进一步深入学习提出明确要求。随后,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分享了在学校集中收看庆祝大会实况后的学习心得体会。他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应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肩负起立德树人的历史使命,坚守本分,不忘初心,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学习会结束后,纪乃旺主任从持续推进党史及“四史”学习教育、圆满完成期末教学任务、全力备战全国学运会等赛事、落实好田径场维修改造、承办好江苏省高校健美操培训班、加强期末暑期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了工作布置,刘苏副主任、陈剑锋副主任也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