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7-12浏览次数:89

202179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1年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总支开展了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纪乃旺书记领读领学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所有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不碰师德红线,切实增强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为鼓励优秀,学习先进,纪书记对今年参加党史知识竞赛、大合唱等活动以及获评优秀党员的教师提出了表扬,并为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的老师颁发了纪念品。纪主任勉励大家学习优秀,争做优秀,积极参加集体活动,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体育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分别就上半年的支部工作做了汇报,所有党员依次发言,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与收获,并且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阐述了各自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师德警示教育现场

组织生活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