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08-25浏览次数:174

823日下午,体育部在线上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简要回顾了上学期部门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暑期各运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田径场塑胶跑道维修改造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根据学校工作要求和体育部实际,从十个方面对新学期学校体育工作做了部署安排,他强调,新学期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体育教学工作;认真做好党史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认真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做好“体药融合”特色学科建设工作;认真做好四个年级体质测试工作;认真做好群体工作;认真做好运动竞赛工作;认真做好场馆建设管理工作;认真做好学校党政布置的其他工作。随后,刘苏副主任就本学期线上体育课教学安排、师德师风建设、学生课外锻炼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纪乃旺主任在总结中指出,临近新学期开学,希望各位老师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保障学期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以体育工作的新发展和新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建校85周年。

工作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摄影:薛壮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