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田径运动会联调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0-07浏览次数:326

104日下午,中国药科大学2021年田径运动会联调会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姚文兵副校长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体育部主任纪乃旺对2021年田径运动会的举办背景和筹备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对运动会各方面工作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说明,明确了各部门的对接人员以及责任分工等。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姚文兵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对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召开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切实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备;二是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强化安全防护措施;三是各部门要通力合作认真组织,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的开幕式以及各项赛事准备工作。

联调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