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10

1013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通报了开学以来体育部开展的主要工作,充分肯定全体教师为体育线上教学顺利开展、体育场馆条件保障、校运会筹备工作、教改课题申报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并对近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党建思政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苏副主任对本学期教学与体质测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陈剑锋副主任结合目前校运会的筹备进度,对运动会人员分工,注意事项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严文刚老师与杨川川老师也分别就校运会工作安排、体质测试工作安排做了交流分享。

纪乃旺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本学期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工作都受到一定影响,但工作质量、体育安全仍要放在首位,希望全体老师能鼓足干劲,全情投入,确保我校体育工作顺利开展。

工作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