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1-01浏览次数:338

为进一步加强部门师德师风建设,引导教师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十项准则及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相关内容,1027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召开2021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主任通报了田径场跑道维修改造完成情况、校运会顺利举办情况、体育场馆使用、疫情防控等工作对体育部的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并重点领读领学了《师德警示教育-违反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纪主任在总结中希望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能够通过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反映的问题,引以为戒自查自纠防患于未然,同时要加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的学习,并以优秀师德典型为榜样,不断涵养良好师德师风,努力争做“四有”好老师。

教育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