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长跑之星座谈会暨表彰仪式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354

近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长跑之星座谈会暨表彰仪式。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副主任陈剑锋出席表彰会,体育部办公室、群体教研室相关老师,20名获得长跑之星,2名获得服务之星的同学参加了座谈会暨表彰仪式。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有5600名学生参与了跑步锻炼计划,其中10名男生、10名女生脱颖而出,被评为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长跑之星。座谈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跑步给身心健康带来的益处、如何养成跑步习惯等畅谈了自己的感受。

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在致辞中强调了当前大学生体质提升的重要性,对受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感谢他们为全校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同学继续奔跑、坚持锻炼,养成终身运动习惯。

最后,举行了颁奖仪式。纪乃旺主任和陈剑锋副主任分别为全校长跑之星和服务之星获得者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座谈会及颁奖仪式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严文刚,艾丙庆,摄影:体育部新媒体中心,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