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10

为及时发现、持续改进教学及教学管理中的问题,充分了解体育教学过程实际情况,加强教学信息反馈,114-5日,体育部分别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部领导、教学督导、教学科研秘书、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体育部22位教师代表畅所欲言,从体育教育教学、体育课安全管理、体育场馆管理、体育设施器材修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感谢每一位老师为体育教育教学的辛勤付出以及献言献策,也希望体育部所有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到体育教学中,做好体育育人工作,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线上线下体育课、日常锻炼以及参加各类体育赛事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对体育课程设置、体育分数构成、体育教学效果、体质健康测试、课外锻炼安排、场馆设施改进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体育部领导与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解答,并将相关问题进行梳理总结,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管理水平,对出现的问题尽快落实改进,加强教学督导,完善场馆设施建设,切实提高体育教育教学质量。

教师座谈会现场

学生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韩晓虎、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