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457

1124日下午,体育部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部领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前,纪乃旺书记通报了近期某高校违反师德师风的真实案例,警示党员教师要引以为戒,以身作则,发扬优良师风。随后,纪书记以《让历史告诉未来》为题,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几点体会。他指出,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我们要充分把握《决议》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以及《决议》的主要内容和核心要义,认真学习贯彻《决议》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强化“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和“两个确立”,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然后,刘苏副书记结合体育部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学习会结束后,体育部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开展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专题学习会现场

党支部换届选举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