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对体育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工作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99

127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副校长姚文兵率校理论中心组巡学旁听第三组莅临指导,体育部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及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学习会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孙巍,第二教工党支部书记薛壮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如何做好体育育人工作等方面逐一发言。

姚文兵副校长点评讲话充分肯定体育部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成效。通过分享钟南山院士的体育情结,强调体育育人的独特作用,鼓励与会人员积极思考全会精神学习与实际工作的结合,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真正促进学生热爱锻炼,强健体质,磨炼意志,全面发展。随后,姚文兵副校长用微党课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建党百年来的“四个伟大成就”,并对体育部的全会精神学习以及加强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学习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