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10

1222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多功能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首先总结了本学期体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课程思政、教学督导以及体质测试等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接下来的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随后,纪乃旺主任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在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体育部先后顺利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成功承办江苏省高校部健美操比赛圆满完成田径场塑胶跑道维修改造等工作

最后,纪乃旺主任对本学期期末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并就人事档案核查、学校人事制度改革、期末工会工作、年终考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及体育部内部岗位聘任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布置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