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体育育人暨2022年体育部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2-10浏览次数:10

120日上午,体育部召开体育育人暨2022年体育部工作研讨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各室主任、工会主席、督导组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强调本次研讨会的重要性。他表示,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关于体育育人以及培养“五育”全面发展药学人才的需要;是贯彻落实2021年体育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要求的需要;是加强体育部新一届支委会、室主任、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他指出,落实体育育人任务,需要把握目标任务、坚定体育自信、弘扬体育精神、强化育人意识、构建育人体系、完善体育评价。随后,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结合体育部具体工作,就推进体育育人作了主题发言。与会老师分别就如何落实体育课程思政、教练赛融合、体药融合、体育评价改革、改进场馆管理以及如何更好实现面向人人的全民体育、更好为师生提供体育服务等议题作了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

本次研讨会,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教育教学实际,畅所欲言,献计献策,为深入推进我校体育育人、切实做好2022年各项体育工作,提供了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

研讨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