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2-18浏览次数:118

2月18日上午,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线上开学工作布置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副主任陈剑锋主持。

会上,陈剑锋副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体育部内部岗位人选聘任的通知》,随后,纪乃旺主任结合学校工作安排和体育部工作实际从加强党政管理、加强体育教学、加强体质测试、加强体药融合、加强群体活动、加强运动竞赛、加强场馆管理等七个方面对体育部2022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总体部署;刘苏副主任从疫情防控背景下的线上教学、课程安排、教学要求、教学督导以及学科研究建设等方面,对体育部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布置

纪乃旺主任在总结中指出,2022年,体育部将深入构建多层次赛事体系,加强体育教育教学改革与课程思政建设,提升体育育人成效,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纪主任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鼓舞大家:壬寅虎年,体育部全体教职员工要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继续书写我校体育工作的新篇章。

 

工作布置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稿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