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0

39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二次全体教职工会议,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刘苏副主任通报了近期线下教学开展以及教学督导的相关情况,并对教学流程与教学规范作了具体要求;纪乃旺主任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并对体育部标志性成果项目落实、游泳池和游泳课调研、体育文化节筹办、省运会高校部比赛备战、体药融合学科建设等重点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陈剑锋副主任对运动队建设以及场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纪乃旺主任在总结中指出,新学期,体育部面临新形势,新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做好我校体育工作。

 

全体教职工会议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稿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