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党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3-16浏览次数:540

310日下午,体育部党委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体育部部领导、党委委员、运动竞赛管理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书记首先领读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以及《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随后,与会人员结合个人的工作实际与学习感悟开展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教育、体育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青少年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对新时代广大青少年追求卓越、报效祖国的殷切希望。作为教育者和体育人,在倍感振奋鼓舞的同时,一定要立足岗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健康第一,坚持以体育人,不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作出更大贡献。

纪乃旺书记就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体育部全体教职工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固定学习日”等活动,把回信精神传达到每一位体育教师、教练员、运动员,在体育部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通过学习,将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持续推进我校体育工作更上新台阶。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艾丙庆,审稿人:郑诗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