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学回信精神,悟使命担当”系列活动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00

224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回信,向他和中国冰雪健儿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为深入学习回信精神,体育部党委开展“学回信精神,悟使命担当”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体育教师、教练员、运动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和鞭策,倍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310日下午,体育部党委召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313日上午,体育部又组织高水平运动队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回信精神专题座谈会校排球队、健美操队高水平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座谈会会上,排球队主教练万宁为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们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及其所代表的精神内涵与会运动员、教练员也纷纷表示会以回信精神为动力,刻苦训练,奋勇争先,展现“药大体育人”的风采纪乃旺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全体运动员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努力做到立德修身、完善自我,体教融合、全面发展,不负时代、顽强拼搏,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在服务国家和人民中绽放风采!

316日下午,体育部开展“固定学习日”活动,全体教职员工再读回信,深刻领悟体育教师的责任与使命我校女子足球队、田径队、男子篮球队、女子篮球队、射艺队、羽毛球队等普通运动队,也通过集体学习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重温回信精神的时代内涵,感受新时代青年肩上的重任与担当。

体育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增强作为体育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回信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加强改进学校体育工作,提升学生体质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出应有贡献。

(供稿单位:体育部人:艾丙庆,审稿人:吴旻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