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 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266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330日下午,体育部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了线上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孙巍、薛壮主持。

会前,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6》专题节目,纷纷表示要以榜样为镜,向先进看齐,带头学习与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担当尽责、奋发作为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履职尽责,争当先进。

会上,两位党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述职报告,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查摆存在问题,剖析产生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并请党员进行评议。支部成员结合个人情况,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逐个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全体党员以线上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党员互评以及对党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

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纪乃旺、副书记刘苏分别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体育部党委希望党支部工作要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进一步加强主观能动性和创新性的发挥,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群众工作的结合,进一步加强对立德树人和体育育人中心任务的引领保障;党员要带头讲政治、讲学习、讲正气、讲服务,在各方面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稿人:艾丙庆,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