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抗疫有爱,助老护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27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512日至13日,体育部教工党支部在江宁校区组织开展“抗疫有爱,助老护老”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携手离退休工作处和医务室,帮助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展开挂号、缴费、取药、送药志愿服务,体育部党员、教师志愿者和校田径俱乐部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因校园疫情防控要求,离退休教职工不方便入校取药,为帮助离退休教师解决取药问题,体育部教工党支部组织志愿服务先锋队,按照工作时间和内容分组分工,合力协助校离退休工作处为离退休教职工做好收集校园卡、统计药品清单,并仔细为离退休教职工进行校园卡充值、医务室挂号、缴费、代取药和送药服务,最终帮助老教师们顺利拿到所需药品。

在离退休工作处和医务室的共同协助下,在体育部志愿服务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抗疫有爱,助老护老”党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获得了离退休工作处、医务室和离退休人员好评的同时,参加志愿服务的师生们也学习了离退休老教师们对待工作的严谨和对生活的热爱。

活动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撰写人:薛壮,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