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举办于志伟老师荣休座谈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215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通过仪式表达对荣休教师的感谢之情,61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举办于志伟老师荣休座谈会,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座谈会,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对于志伟老师的教育生平进行了介绍,并代表部里对于老师几十年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与感谢,对于老师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任劳任怨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赞扬。随后大家畅所欲言,与于老师共同回忆多年来的往事经历以及与体育部共同发展的心路历程,感慨万千,气氛温馨而热烈。于老师感受到了体育部领导和同事对退休老师的关心,感受到了体育部大家庭的温暖,她深情地与昔日同事一一告别,并祝愿体育部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座谈会上,纪主任代表部里向于志伟老师献上鲜花,并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座谈会现场

 

                 (供稿单位:体育部  撰稿人: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