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座谈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61日,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质量保障座谈会。该会议由教师座谈、学生座谈和督导座谈组成。部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教学科研秘书、任课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座谈会的成功召开对部门充分了解体育教学过程中产生的实际问题,及时改进教学管理方式,满足师生的多样化教学需求,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价值。

在教师座谈会上,体育部25位教师代表各抒己见,从体育教学、体育课安全管理、体质测试、体育场馆管理以及体育设施器材修缮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己在线上线下体育课、日常锻炼以及参加各类体育赛事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对体育课程设置、体育选课、闪动校园APP跑步、场馆设施改进完善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督导座谈会上,体育部督导组组长张陵教授将线上、线下听课情况以及同行评议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从线上教学的规范性、教学态度、教学组织、教学效果等方面对目前体育课教学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强调了教学过程中网络平台资源的重要性,督导组成员与教研室主任也根据自己的教学实际以及本学期看课情况,对体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应对策略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座谈中,刘苏副主任对师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表示接下来将会对相关问题和建议梳理汇总,逐步落实,切实保障体育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感谢师生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希望全体教师能全身心投入到体育教学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药学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座谈会


教师座谈会

教学督导会议


                  (撰写人:张丽、艾丙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