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会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0

531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会暨2022年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会,体育部部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部党委书记、主任纪乃旺主持。

会上,纪乃旺主任首先领读领学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的主要内容,并要求与会人员深刻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不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将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思想贯彻落实到体育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努力把各项安全工作抓实抓牢抓好。

    接下来,纪主任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带领学习了《中国药科大学2022年教育安全工作方案》、《体育部安全稳定管理工作规定》等文件,就学期末的体育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各部门要落实安全管理责任、细化安全管理措施、保障安全稳定秩序。

学习会现场

                                

                                              (撰写人:艾丙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