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艾丙庆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10

615日下午,体育部在江宁校区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期末工作布置会,会议由体育部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刘苏主持。

会上,刘苏副主任首先对本学期体育教学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对全体教师在本学期教学中的认真和负责给与了肯定;其次,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期末考试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教师能够严格按照各专项考核标准、公平公正地进行成绩考核。并按时完成成绩及教案等相关教学资料的提交归档工作;第三,鼓励老师积极参与微课、微课程等教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最后,部署了下学期的教学工作,鼓励各位老师多开课、开新课,积极探索教学方法创新,进行分层次教学,以满足学生对体育课程的需求。强调体育育人的重要性,不仅要促进学生身体素质、体育技能的发展,还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发挥体育德育优势,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随后,第二教研室主任王振亚对体育理论在线考试系统及期末成绩登记表中可能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以期能够保障全体教师能够顺利完成期末教学工作。


                                                                                       会议现场

      撰稿人:张丽